close
引用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mart0524/32409380 這種賣衣服公司真的不多了 我很少放衣服的介紹是因為每天要穿在身上的東西 如果不好~我真的不敢介紹 我看完整間公司的介紹與它的堅持 真的是淚珠在眼框理徘徊~久久不能自己 等到我醒來後~我毅然決然的打下了這篇文章 一個以低價位高品質出發的公司~Bling Candy  以下是我非介紹給你們不可的理由: 1.用編號2028附著力最佳的施華洛水晶手工燙鑽黏貼在衣服~而且只要有水鑚沒有黏定位就是為狹疵品(因為是純手工所以是限量) 2.水鑽廠商曾經多次勸告Bling Candy 使用便宜的水鑽可是他們堅持品質 3.優質的台灣製造~布料用的是遠東紡織~南洋染整~拉鍊用的是日本YKK拉鍊~施華洛士奇水鑽~連標領都用100%純棉標領細心用心加上安心~讓我真的很放心 4.平價超值的價格~一般市面只要用施華洛士水鑽都要兩千元起跳~因為他們是無店舖販售~把省下的錢回饋消費者 5.讓你安心的信用卡消費 6.連超商取貨也有~真的超方便~今天訂貨~後天取貨~長期合作的7-11超商 身為台灣人真的很驕傲~這樣的公司~我們一定要給它鼓勵~因為台灣製造NO.1 我再次忍不住要去看看衣服款式: 1.看到不要哭出來的特價品<<<<超便宜 2.新款女性服裝請進入<<<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